ID527119326

这只旺太懒了,只留下“我爱黄少天”三个字......

晚餐

雷区/婚后?喻黄/自娱ooc
晚餐
——文by周旺旺
少天悄悄把备注改了

来自:烦烦烦烦死了的烦烦生贺组


1.
喻文州在开会期间收到了一条来自名为“小妖精”的微信语音。
可怕的是,微信提示音恰好在主席讲话结束后突兀地响起。
“诶呀,小喻,手机忘记关机了哈,快调成静音。”
不愧是喻文州,连主席都为他打马虎眼。
喻文州从容地拿起手机。
解锁,进入微信,点击信息。
非常流畅完美。
他点开了那条语音。
他竟然点开了语音!点开了语音!
喻文州发誓,这绝对是看到信息的条件反射。
于是乎。
“文州~你多久开完会嘛,快回来陪陪人家嘛~嗯~”
这般矫揉造作甜得发腻齁人的声音竟然有一丝熟悉。一刹那,会场安静地有些可怕。手速如喻文州,硬是没在悲剧发生前关掉手机。
喻文州尴尬地放下手机,故作镇定。
“散会!”一声令下,四周的人群开始躁动不安起来。
叶修当即噗嗤一声笑出来,趴在桌子上直抽抽。众人互相交流了眼神,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只有天真的乔一帆还在小声询问:“少天前辈今天不是告假吗?为什么还在给喻队发语音啊?”
孩子,你还是太年轻了。
喻文州拾起桌上的笔记本,向四周微笑示意:“不好意思各位,家里有人等。我先行一步。”
“哈哈哈哈哈哈你个假正经!”叶修猖獗地哈哈大笑着,周泽楷一脸错愕地看着喻文州的背影。
果然人不可貌相。

2.
晚饭想吃什么。
消息刚发出去,对方叙述的回复一条语音。一点开,对方不带歇气地报完菜单。
“一份粉蒸生蚝虾饺给我多买点蟹黄包来一点小锟饨别放葱顺路带上米糕给我当饭后甜点咸口味的也要一点原味奶茶一定要去上次我们喝的那家不要冰还有记得买个拖把回来家里的被我弄坏了,谢谢!”
那么多,吃得完吗你。
“相信我!我能行!”
喻文州不再和他胡诌,抬手拦了辆车。

3.
进了门,玄关处一片漆黑。喻文州感觉脖子一坠,黄少天搂着他的脖子,双腿紧紧环绕在他腰间。
“呔!缴食物不杀!”
少天一边叫嚷着一边把脸凑过去:“不然不吃了你哦。”
喻文州从善如流都将手攀上他的背脊。
“诶诶诶手凉,我认输好吧?”黄少天双手一松,落在了地上:“快点我的晚饭呢?给我给我我都要饿到休克啦,再不吃就要瘦成纸张飘走啦。”
喻文州把手覆在他的额头上:“今天好点没有。”
“好多啦,我真的真的没事了,但是再不给我东西吃我就要有事了!所以快把食物交出来,我可是病人......”下半句被扼杀在对方突如其来的动作里。
喻文州合眼贴在少天的额上。
唔,不烫了,应该退烧了。
“我我我我的吃的呢。”黄少天抓着衣角,拉出褶皱,耳垂渐渐泛红。
能把话废逼到结巴的地步,喻文州你真是个人才。
喻文州旁若无人地脱下外套,一把扯下领带准备脱衬衫。
少天嘴上喋喋不休,却老实地低下了头,不敢直视。
啧,都同居多久了这家伙还是每次一看自己做出点举动就脸红。
喻文州起了玩心,把脱下的衬衫从上而下罩在少天头上,待他反应过来眼前已是一片白色的朦胧。
全是好闻的味道,沐浴露是上周一起去超市买的樱花味。
喻文州将唇贴在少天耳畔,气若游丝地笑道:“既然害羞,就别看啊。”全然不顾衣服下羞红了脖子根的少天。
黄少天也来了脾气,用愤怒掩盖自己的羞涩,一把掀开衣服嚷嚷道:“你有什么好看的,我又不是没见过,好好想想肩上我前天咬的牙印好没有!”
他一脸正气凛然的样子,这下轮到喻文州脸红了。
他前天确然被某人狠狠地咬了一口。不过是他自作自受。

4.
少天大快朵颐地吃着,还不忘找喻文州瞎聊。
“话说你干嘛要点外卖,直接提回来不好吗?”少天一开口就喷了文州一脸雾气。
喻文州略带嫌恶地感受了少天嘴边的肉味,不着痕迹地推开他的头:“麻烦。而且怕凉了吃后你拉肚子。”
其实是为了早点回来见你。
少天应了一声,继续埋头苦干,全然不管喻文州口中的凉在夏天怎么凉。

5.
吃过饭,喻文州打开电脑开始整理今天的开会记录,少天在一旁无聊地打了几局游戏后看着喻文州一本正经地模样兴致上来了,恶向胆边生。
他从后方抱住了喻文州,大叫一声:“袭击!”
机会主义者,往往在敌人最为懈怠的时候反击。
喻文州压根不搭理他,专心致志地忙着手上的活,少天自讨没趣讪讪地收回了手,趴在文州肩头嘀咕:“队长你别看电脑了嘛它有我好看吗好不容易回家休息一下你就陪陪我嘛,不打游戏看电影也成啊......”
文州若有若无的一声把少天撩地心痒痒。
收起电脑,一把抱过少天放在桌子上。少天居高临下地俯视着他:“怎么?晚餐没吃饱。”
喻文州不再言语,直接用行动表明了自己的饥饿。
“啊我开玩笑的喻文州你别这样啊我刚刚吃完饭快住手我可是个病人欸!”
喻文州自动屏蔽。席卷来的酥麻感淹没了少天最后一句威胁:“我感冒还没好当心传染给你!”
剩下的都是支离破碎的喘息。

6.
次日。
“少天,文州呢?”
“感冒了告假休息。”

评论(2)

热度(108)